1  

上衣/蕾絲褲:ScoLar
長上衣有配一件內襯喔,一直都很想嘗試蕾絲的衣服,這件算是布蕾絲,下擺和背後有而已,不會太誇張。而且這種藕粉的顏色讓我偏黃的皮膚看起來氣色好好
蕾絲褲是和長上衣一起入手的,之前在網路上買過黑色和白色的蕾絲褲,和四角內褲一樣小件吧,完全無法見人,這件蕾絲褲沒有那麼緊,長度也還夠,這樣露出來看起來很正常,重點是還有口袋!!有口袋便利性就大增啊!!加分加分
鉚釘樂福鞋:德億女鞋
上衣和褲子都那麼浪漫了,鞋子就要來耍點個性來個鉚釘,
裸粉色的鞋子不但和上衣顏色很搭,而且就算是平底的,因為顏色和皮膚相近看起來腳也會更修長喔。
這款還有黑色的,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我的顏色啦http://deshoes.pixnet.net/blog/post/42021607

雖然我常常嚷著說我要當部落客,最好人家捧著錢捧著產品來要我寫文章
但我就只跟固定店家買,例如衣服我只對ScoLar沒有抵抗力,鞋子我只會買德億的。
其餘的網拍啊,部落客寫的文章雖然都很生火,我就當欣賞美女、風景看看就好,很少真的手滑買下去
像上次很想買一件短上衣,就想說隨便在網拍買一下就好。
選的是在批踢踢評價也蠻高的Lofvee,看那些外國Model跟仙女一樣非常纖細,就挑了S想說應該可以穿吧。
送來我有點傻眼,ㄌㄤ到一個極致,幸好退貨也方便就趕快退一退,退貨後轉成購物金,但是可以要求把購物金匯款進帳戶,整個流程還算方便。

所以我還是喜歡去ScoLar店裡東摸摸西看看,我通常都是去大安店買,大安店有我跟他買了五年的小茜,小茜很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有時候去不一定看到喜歡的,光只有試穿也不會有壓力。既然是購物嘛,享受過程也是很重要的

鞋子就更不用說了,和專櫃的鞋子比起來,德億的鞋子好看好穿價格又合理,實在找不到任何理由再去逛專櫃了。
之前和朋友出去的時候,朋友看我穿這雙鞋問我多少錢,我說兩千左右吧,她覺得很貴(我朋友是個非常勤儉樸實的人,她的鞋都買夜市三百九之類的)
我就和她去忠孝Sogo一樓繞一圈,今年夏天每個櫃都有出這種鉚釘樂福鞋,但是說實在話德億的比專櫃的好太多,專櫃的價格還都三千五起跳!!

樂福鞋這樣的款我想買超久的,原本還以為德億不會出這種休閒的款,沒想到竟然出了
好險我沒有偷買網拍的鞋子(像這種流行性強的鞋款我通常隨便買網拍的一千出頭,穿個一季就可以扔了)
重點是超好穿,以前出的鞋子我還會加買個後腫貼,現在他們出的鞋款後面都自備後腫貼了,鞋底還有軟綿綿的墊子,直接光腳穿上去就可以趴趴走了完全不磨腳。


我真的超愛這款的,我很少說一個款想要買同色屯起來,但是這款我真的有考慮多買一雙屯起來啊...

2

還有我不適合做部落客的另外一個原因是我臉很容易看到鏡頭就不自然
不是放空...(枉費這張看起來腿那麼長那麼細)
太僵...或是笑太開眼睛都不見啦

3

  不過這邊真適合拍照 哈~~真希望以後多點機會來這邊拍
我七八月買了超....超級多ScoLar的衣服,有些還沒亮相哩

很好很好,今天一口氣就寫了三篇,然後就不寫讀書心得是怎樣!!明天來寫!!

 

引用文章網址:http://kib80426.pixnet.net/blog/post/28670292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