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1_meitu_1

 

找到夢想中的靴子了!!!!!!!

 

一進入秋冬時,就是屬此季節的必備品---長靴----出現的時候了~~

 

然而,根據以往的經驗 

要擁有一雙同時兼備:

穿著上的極舒適感、行走時能有高度的穩定性與耐力,與設計感的外表,

是很困難的…>__<

 

直到今年認識德億女鞋,並等到店裡出現長靴出現後,

終於讓我找到心中理想的長靴了~~整個人就是超級的開心~~~

 

剛在店中挑選時,

馬上就被這雙散發著灰色亮度色澤的長靴所吸引。

因為擁有如此灰色色調的長靴原本就少見

況且,此款式加上特別的色澤同時顯現出獨特雅緻的氣質

使我第一眼就喜歡上它~~~

 

經試穿行走後

著著實實令人產生大大的讚嘆與驚訝~~

~~~~真是太好穿了呀!!!!~~~~

尤其,在長靴內底的軟墊使得腳部擁有高度的舒適感

走路時,根本如同穿平底鞋般的好走

甚至 完全沒有意識到原來這雙靴子有「8公分」(!!!!!)這麼高

 

而在長靴的後下方,還有著小小馬甲般的綁線蝴蝶結作為裝飾

使靴子除了正面的典雅氣質外,從其他角度則散發另一活潑可愛的氣息

並且,在穿搭上不論是長褲、短褲、牛仔款、內搭褲都不是問題

穿上後立即擁有高雅甜美的氣質~~~~顯示出好穿又好搭的特點

 

更重要的是

製材、製工與舒適度如此高優質的長靴

在價錢上卻是極度的優惠 !!!!!!!!

相較於百貨公司長靴的質料與價錢

以   物-----超-----所-----質 四個字來形容德億的長靴

可能還過於含蓄了>////<

CP值根本是爆表了 !!!!!!

 

德億女鞋製作靴子所使用的高品質皮革,與台灣老師傅手工製作下,使產品呈現的精緻度與優質度,都已不用我再多說。

只能說  對於腳很挑鞋的我而言

這雙長靴從外型到內部品質都令我滿意到了極點 : )))))

 

所以  大家也來德億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長靴」

讓自己的腿更舒服更漂亮吧 !!!!

 

閱讀沿伸DE SHOES 二穿小馬甲高跟膝上靴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