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0_meitu_1_meitu_2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雙淺褐色高跟長靴站立在德億的展示櫃上時,就立刻被它特殊的顏色所吸引。不同於一般冬靴厚重的顏色,它的明亮淺褐彷彿閃耀著冬日太陽的煦煦暖意,看著便不自覺感到溫暖輕柔。而當我一穿上它,我更完全臣服於它的舒適,表面柔順的羊絨,有著溫馴的觸感,輕薄的皮質,亦著實有如第二層皮膚般,伏貼在我的小腿上,將我腿部的性感線條完美呈現。更不用說經過多次改良的底座,讓我能夠十分穩健自然地穿著它,帶著自信走在路上,展現我的美麗!

閱讀沿伸:經典水鑽高跟二穿膝上靴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