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星期五下班前,我的好姊妹/好同事說想要到德億女鞋走走,想找夏天要穿漂亮又好走的涼鞋。想到以往德億女鞋的鞋總是供不應求,去晚了真的只能望鞋心嘆,當下決定,下班連晚餐都不吃就直奔德億女鞋。

以前一進門,就盯著鞋猛看,拼命試穿;看到我喜歡的但是 沒有我的尺寸就會推薦朋友買,說真的自從在德億女鞋買過鞋之後,我至今沒有買過別人家的鞋子,我相信如果是德億女鞋的客戶,一定很能體會我的話;沒想到今 天一進門就被牆壁上及櫥窗中的包包吸引。一向買東西快、狠、準的我,這次我破功了@@。天啊!好難決定!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家。甚至找了藉口說母親節要送媽媽禮物,如果很難決定的話可以多敗幾個。不騙人,買回家的當晚,我可是抱著我的新包包笑整晚,睡前還把這包擺在我眼睛一睜開就可以看到的位置。

1 

隔天晚上要去晶華酒店喝同事的喜酒,馬上帶著新包包出發。不騙你,當晚詢問度超高,幾乎每個女同事都問,連那種平常不是愛買一族的姐姐們都忍不住問我在哪買的。還有人猜一個要5、6萬跑不掉,害我頓時虛榮心大增,我想當時我笑的嘴巴都快裂到耳朵,整個人都飛到外太空去了。

2 

5 

說真的,我一直想找類似的包包,但是礙於皮包品質/質感與經費考量,一直都無法下手。唉~~ 只怪德億女鞋賣的東西讓人太有FU(老闆娘太有品味挑的東西讓人無法抗拒@@),實在是忍不住不下手敗回家。

前陣子,還和同事們閒聊,大家都說現在沒有好心有好報這種事,現在我必須大聲的告訴大家…..好心真的有好報,讓我買到了超美的包包。

s. 圖片中的高跟鞋,也是德億女鞋出品,不只好看,好穿還很好走;你可以相信我以前都是平底鞋一族,但是我可以穿著德億女鞋的高跟鞋逛街整個週末,不是我厲害,真的德億女鞋的鞋厲害。

引用文章網址:http://moi5705.pixnet.net/blog/post/25915649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