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就是我的大腳

扁平又寬厚,無日不奔走,鞋子老穿破,不好太將就。


常常買鞋真的很辛酸!連運動鞋都越買越大雙看磨損程度就知道農夫平常多麼沉重了。

又一雙美津濃,給自己的熟到爆炸的生日禮物之一




下田一定要穿橡膠鞋,可以百分之百避開「百戰百勝之黑水人行道」撲滋一聲的攻擊(我懷疑這梗有多少人知道),但一直穿腳ㄚ會潮濕。

從西宿西口走到明治神宮找不到amaort,回台敗Y拍




加上我超討厭帆布鞋,能穿的其實已經不多,幸好在德億女鞋發現這雙平底豆豆鞋,可愛又好走,讓人心情也很愉快,突然要採訪的時候也不擔心失禮。

有人說很像米妮穿的,也有說像無嘴貓=.=

而今點點都磨得差不多了,但還好仍防滑



接下來是大家都想要的Christian Louboutin!

事實上只是塗壓克力顏料自製紅底鞋,因為那雙鞋子老了,拿來玩玩順便滿足虛榮心XD

在德億買的第一雙



超修飾小腿的灰色踝靴買很久了,不常穿的原因一方面是太愛它,一方面是穿了行動不方便(農夫要耕作咩)。

借官網圖片



很不好意思的說這幾年都去德億女鞋,因為品質跟服務真的很好啊~~

 

文章資料來源:http://pasunpeu.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