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439171-2938186297.jpg

嗯~下這標題是否太過over呢?!對我而言,沒有難以抗拒這回事~因為我沒有想過要抗拒。

我是個不好買鞋的人,每次逛街買鞋,第一句話直接問店員的『鞋子的尺碼範圍是多少?』

也因為不容易買到滿意的鞋,所以鞋的價位只要我可以接受的,就帶回家吧!

因此,一年多前光顧德億女鞋至今,鞋櫃上的鞋已然都是來自於此~

一次帶個一雙回家,下回帶個兩雙回家,這是稀鬆平常的~誰叫這鞋就是好穿呢!

閃耀點心楔型芭蕾舞鞋是我這次擺回我家鞋櫃的其中一雙,

1325435374-4127726710_n.jpg  

這雙鞋還是黑色好看呀~~相當修飾腳板

穿上她舒服自然不在話下的,這也是我挑鞋一貫想法,不舒服的鞋不如不買,買了還覺得浪費呢!

楔型芭蕾舞鞋比平底芭蕾舞鞋的優勢除了有點高度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讓平常不習慣穿跟鞋的美眉不容易當眾出糗(摔倒、滑倒...)外,身材比例的視覺效果變更優~

再來看看她的細部裝飾吧!

1325435380-3713186221_n.jpg 

德億小編及老闆娘當初都以點心來形容她~

初看我還不覺得,等到我拎著她回家,細看還真的有點像.......水果塔(口水ing)

亮麗程度與我去年入手的璀燦水鑽蝴蝶結楔型芭蕾舞鞋不相上下呀~

配牛仔褲或是短裙都可以呈現不同風情,

這雙華麗程度如果是有要參加晚宴的人也很適合說~配上一套小洋裝~

如果上一雙鞋太華麗,那接下來這雙鞋款則屬於可以很雅緻、也可以很多變的,

話說回來,2011年入冬以來~除了靴子滿街跑之外,

也可以看到like London Sole的芭蕾舞鞋四處流竄呀~

自從買了德億女鞋的鞋群後,我便很少在百貨公司瀏覽鞋子了,

直到去年週年慶開戰後,因為到信義區辦事,順便閒晃了一下~

其實我也很好奇為何London Sole如此受歡迎(但好貴)

試穿後,我的腳很誠實的告訴我『They are good. But we prefer 德億女鞋 more, pls don't change  』

一個月的等待~魚紋低跟芭蕾舞鞋到貨了!!!!

1325435361-76348335_n.jpg 

與London Sole相較,這雙魚紋芭蕾舞鞋的鞋底較軟、較厚,這樣走路才不容易受傷,

1325493209-2807774756_n.jpg 

另外我拿到的這雙鞋並沒有左右腳區分,鞋底的乳膠可以記憶腳型,所以不用擔心有穿錯腳不舒服的。

大致說來,芭蕾舞鞋可以多年來相當暢銷,

除了材質多變、方便好穿搭外,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在每位美眉腳上風情也大有不同~

 

差異在哪~有空去逛逛就知道啦!!

 

 http://deshoes.pixnet.net/blog

 

資料來源:http://angelaj126.pixnet.net/blog/post/36133216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