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9拷貝.jpg

有人認識對買鞋沒興趣的女生嗎??

至少我身別沒有這樣的人~ > <  買鞋是人生一大樂事....之ㄧ呀!! XD 


事情是這樣的....

基於我那服役中的ophelie黑色芭蕾舞鞋年事已高....想找雙類似的鞋款分攤他的辛勞

又想到之前在一個有follow的blog主人那看到一篇有關德億Ferragamo款平底鞋的文章

上周喝完喜酒就這麼造訪了德億 


說實在話如果不是因為有在網路上看過相關的介紹....我還真不會發現忠孝東路加州旁邊的屈臣氏樓上有這麼家鞋店

不過電梯一開才發現店雖隱密但客人可不少呢!

雖然我的目標很明確是黑色+平底,但看到一雙雙陳列在旁邊的鞋子還是忍不住摸摸看看加試穿了起來

這時一位很熱心親切的店員小姐(就是德億小編:D)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找尺寸

在她的推薦下又穿了不少據說反應都很不錯的鞋款

其中一雙有蘋果鑽飾的低跟鞋緊抓我目光 >/////<

也不知道是不是命運(? XD)....那天的喝喜酒裝扮配上這雙蘋果簡直是剛剛好啊 >/////<

而且穿上去為什麼可以如此柔軟?!雙腿的疲憊都消除了   T//////T

當下馬上就把這雙列入心中的購買清單 XDDDDD 

然而我並沒有忘記要找黑色平底鞋的任務!!

原本是矚意 Ferragamo款黑色,但現場另一款蝴蝶結上有金色扣環的鞋讓我猶豫了.......

其實兩雙的鞋型很相似也都有黑灰兩色,差別就在蝴蝶結的寬度還有扣飾

後來我就在這兩款還有黑灰兩色中掙扎了很久...... > <

我自己也有點意外,畢竟來之前都鎖定要黑色Ferragamo款了還這麼掙扎是怎樣 XD

只能怪那個灰色實在太好看了 !!!!!是很有質感的灰色,讓人想到銀色月光

但話說回來黑色是基本色什麼都可以搭,而且ophelie黑色芭蕾舞鞋退休後我就沒黑平底鞋啦!!!

另外......配上我那天的穿著金色扣環款整個亮眼!!! 可是Ferragamo款又有含蓄的氣質在......> <

好。難。抉。擇 orz


但還好有小編在!!

很謝謝她對我的猶豫不決一點也沒有不耐煩而且還給了很多中肯的建議 :D

幾番掙扎後我總算做出了決定!! 

噹噹~最後跟我回家的人是他↓↓↓↓↓↓↓↓↓

f25b290ed1c5d9c195a78dfa6b79cd25.jpg

哈哈......不是黑色也不是Ferragamo款~

只能說人生就是這麼出其不意!!

但我對這雙鞋真的好滿意>//////<

稍微有點跟反而更好穿,顏色也是萬般皆可配,稍有一點點華麗的扣環又可以稀釋掉我平日穿著的拉塌休閒度 XDD

e4813a400e3a95d01ea7356525fef45b.jpg

遠照比較看不清鞋子的細節 (請忽略熊貓頭 XDDD)

b326a88133ff98bac4b464c24b8fe46e.jpg

但我想說的是冬天常穿的像黑熊可是這雙鞋可以讓整體亮起來

後來幾天配深色大衣感覺更是明顯~~~

雖然跟當初預想的不同但不管是好穿度還是好搭度都讓我好喜歡他! >/////<

眼看農曆年快到了

完全可以摩拳擦掌再去德億買雙新鞋好過年啊!! XD


德億女鞋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1號12樓之1(捷運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http://deshoes.pixnet.net/blog

引用網址:http://okubyousya.pixnet.net/blog/post/2526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