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下得似乎太誇張,但真的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相信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一向只穿運動鞋,
最大的變化就是換穿運動涼鞋、一般拖或夾腳拖鞋,
只有非常特殊的場合,像是面試才會見到皮鞋登場,
而且還是很MAN的正式皮鞋款;一年大概只有一天,
像是參加宴會時,才會出現高跟鞋或一般的淑女鞋。

或許我本是個走剛強路線的女子,但也因為有隱疾,
除運動鞋以外(其實連asics運動鞋都會讓我流血),
也因能選擇的鞋子實在不多,服裝穿搭也大幅受限。

 

很久前在網路上就曾有印象,看過部落客分享一家鞋店,
號稱鞋子非常舒適好穿,高跟鞋都可穿整天走路不會痛,
但就我個人之前實驗的結果,任何一種大家說好穿的鞋,
我穿了都一樣破皮流血,貴的、平價的,通通屢試不爽,
也因此我不太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穿了不痛的鞋」。
這陣子天氣轉涼,開始上網搜尋靴子,加上人在台北,
再次看到這家鞋店被部落客大力稱讚,讓我有點心動,
看到他們網站上唯一的一雙中跟馬靴,非常修飾腿型,
忍不住寫信詢價,但一看到網站編輯回信給我的價錢,
讓我立刻打了退堂鼓--雖然比在阪急看到的靴款便宜,
但還是個驚人的數字,心想完全排除購買的可能性了。
(上週在統一阪急百貨看到的靴款價位都是六千起跳)
今天趁著週末,到傳說中的鞋店街--沅陵街去逛逛,
聽店家說現在尚未完全換季,因此靴子款式並不多,
一千元以下、以上的靴款,試穿的結果都令人失望,
鞋底並不舒適,款式也完全沒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
最後兩手空手地離開。用完晚餐後,看時間還很早,
決定到傳說中很厲害的鞋店一探究竟--真是不歸路阿!
以下就是這家神秘的鞋店,以及今天的戰利品!
(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屈臣氏旁)
服務時間:平日12:00~21:00,假日15:00~21:00
電話:02-87717753,部落格http://deshoes.pixnet.net/blog
這家店有非常獨特的行銷風格,服務方式也很特別,
從屈臣氏旁一棟不起眼的大樓搭電梯來到12樓店面,
運氣非常好地,我們到達的時間恰巧沒有任何客人,
這麼說是因為我們離開時,店裡已擠進快十個客人。
服務我們的,是一位很親切的男店員,
他看了我的腳之後(好像去看醫生),
陸陸續續地做出以下診斷:皮膚很薄、
足弓弧度淺、大拇指長、腳跟沒弧度!
讓我最訝異的是我後腳跟竟然是平的,
我完全沒有發現,原來我異於常人阿!
表明我的需求(需要長靴及一雙上班可穿的百搭鞋)後,
加上對我腳的特性的判斷,認為我只適合穿「綿羊皮」,
(今天學到的皮革等級小常識:綿羊皮>羊皮>小牛皮)
店員非常親切地陸陸續續拿出幾雙認為我適合穿的鞋款,
讓我一雙一雙試穿,至於讓我曾經很心動的Ferragamo款,
想當然爾是一定不適合我的,完全也不需要再忍痛嘗試。
第一雙試穿的,是以義大利進口皮革製作的長靴,
這雙靴的皮革還有柔軟舒適的鞋底簡直融化我心,
完全讓我解除「這個價位絕不可能購買」的設限,
穿上後修飾效果令人驚艷,但價錢讓我猶豫不決,
因此又接著看了適合穿著正式服裝時搭配的鞋款。
試穿的結果亦是讓我大為吃驚,我想,這家鞋店,
「即將改變我的人生」,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過去因為腳痛只能穿運動鞋而不能搭的裙子、洋裝,
未來都有機會出來重見天日了!真是太振奮人心!!
接著,就來仔細瞧瞧今天的戰利品吧!
DSC03708.JPG
 走少淑女風格的可愛鞋盒。
DSC03720.JPG
絕對可以百搭的黑色高跟鞋,衣櫥內所有的褲子、裙子都可搭!
DSC03722.JPG
鞋頭的裝飾特寫。我相信商品的細膩與質感,
從近拍照片一覽無遺,實在不需我多作贅述。

 

整雙鞋都非常柔軟舒適,跟皮膚沒有任何摩擦的不適感。
DSC03727.JPG
是一雙有一點點高度,但我一定可以穿著走很遠的高跟鞋。
DSC03733.JPG
決定購買後,師傅依據腳型親手剪裁非常柔軟有彈性的後踵貼,
DSC03736.JPG
防滑又有彈性的舒適鞋底,是高音譜記號和音符,
完全道盡穿上這雙鞋以後想開心轉圈圈的心情呢!
DSC03747.JPG
戰利品二號,是咖啡色的保暖長靴。
DSC03763.JPG
所有的名牌精品之所以昂貴,都是由於首重「細節」,
這雙鞋子雖然沒有「名牌」的LOGO,但細節說明一切。
DSC03769.JPG
非常滑順好拉的拉鍊,因為才剛逛過鞋店街,
拉鍊一使用,就立刻可以分辨得出手感不同,
店員有特別說明這是來自日本廠的YKK拉鍊。
DSC03772.JPG
同樣也是稍有高度的一雙鞋子,因為拍不到鞋子內部,
只能說真是非常柔軟,店員說這是外銷北海道的鞋款,
保暖性非常強,也不需要特別穿上襪子加強保暖效果,
若穿上一般的襪子會熱到流汗,因此至多只需穿絲襪。
DSC03774.JPG
防滑的穩固鞋底。
DSC03777.JPG
今天學到的另外一課便是,由於我的大拇指較長,
因此鞋子只能買稍大的尺寸,絕不能買到剛剛好。
DSC03810.JPG
回家後把許久不見天日的裙子通通搬出來試搭。
(請原諒我用腳架自拍的奇怪角度)
DSC03823.JPG
這雙靴子讓腳看來非常地修長,真是神奇阿!
DSC03833.JPG
穿著睡衣就亂搭短裙,立刻化身沒氣質辣妹一枚。
DSC03842.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只能大聲地說,各位朋友,
我真的變胖了!不要再說我都沒有吃飯啦!
分享這家很神奇的魔法鞋店,如果有機會,
到店裡感受一下穿到「對的鞋」的快感吧!
說不定妳的人生會從此變成彩色的喔!哈~


閱讀沿伸:美靴女神~Ca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