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分享的是兩個月前買的兩雙水噹噹的鞋子, 

也算是每月平均詢問度前幾雙的排行~~(不好意思拖到現在...><) 

德億女鞋的材質是少見採用義大利進口真皮,和臺灣老師父純手工製造的女鞋, 

質感很細緻,鞋身又輕,舒適的軟底一穿就愛上了>///< 

連我朋友都說穿上一次就不想再穿家的鞋子(~是有那麼誇張噢!!) 

不過說實在的,這兩雙是我目前穿過底最舒適的鞋子^^ 

前言不多說了!趕快來看看我的穿很久腳也不會酸的美鞋:)

 

1  

 

 

先來說說最多人問的靴子吧:)這雙是全台獨家販售款。 

 

跟度我覺得很適中(不過剛學穿跟鞋的女孩可能會嫌高), 

 

不過不用擔心,裡面有很厚的減壓軟墊,所以走起路來一點也不費力噢! 

 

這雙靴子的顏色和造型很百搭,版型專為亞洲人設計(寬版前頭不擠腳) 

 

屬中高價位,但質感很好,C/P質很高,你擁有的話,整個秋冬妳不知道要穿什麼, 

 

一定會想到這雙好穿的靴子:)~(因為我也是這樣!)

 

1  

 

這雙靴子屬於帶點灰的顏色,很特別的顏色但卻因為是大地色調, 

 

所以不怕很難搭配噢!穿最簡便的牛仔褲搭也很有型。) 

 

顏色淡淡的穿到早春的季節也OK,款式經典每年不退流行阿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秋冬的穿搭吧....:)

 

1  

 

最近喜歡穿得很簡單,但所有單品搭配在一起卻能顯出個人的獨特風格, 

 

整體以大地色X黑色去做調合,所以整個看起來有質感又歐美...^^ 

 

靴子和上衣是類似色,剩下就用黑色來平衡吧:)

 

 

未命名  

 

有高度的鞋子絕對是可以拉長腿部曲線的訣竅之噢! 

初學者想學走高跟鞋,我推這雙,跟很穩,我走一整天腿不會

 

未命名  

 

第一套就是用這雙鞋打造帥氣歐美的穿搭,輕鬆營造出個人風格。 

 

穿的簡單卻不單調^^

 

未命名  

 

有帥氣當然也要示範一下甜美氣質的味道~~來證明這雙鞋子真的好搭配!! 

 

你們看我搭今年超夯的格紋高腰裙基本款橫條T~~ 

 

再穿上這雙超級軟底的舒適靴子,外拍時有路人詢問,讓我整個人都得意了起來

 

未命名  

 

無論是甜美氣質還是帥氣個性,這雙鞋毫無疑問的都可以駕馭, 

 

有跟的鞋又可以修飾腿型,重點是底好軟所以我才那麼喜歡穿上它。 

 

 

未命名  

 

接下來是閃閃惹人愛的閃鑽樂福鞋,如果你以為跟外面賣的很像那就大錯特錯 

大小顆的亮片會使鞋面看起來更閃爍亮眼, 

特別的墨藍色更顯得出特別和質感,最主要的還是穿起來的舒適度, 

擁有超級軟的減壓底墊,比一般市面上好穿太多(外面好多底都超硬又會磨腳), 

不然你們怎會看我三五十都在穿呢!?

 

未命名  

 

這顏色和閃度我目前只有在德億女鞋那邊看到,所以很快就買下! 

 

這雙也是好多人問,也偷偷私底下的跟我說,外面賣的亮片好弱都不閃...XD

 

未命名  

 

大小顆的亮片令女孩們無法招架~~我都深陷無法自拔,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讚)

 

未命名  

出席正式場合可以搭奢華性感的洋裝,完全不遜色, 

我的腳不用踩高跟鞋一整天,依然也不會讓別人覺得沒氣勢噢!

 

未命名  

 

這雙有偷偷的增高幾公分(其實是底很厚很軟的加分效果), 

 

這樣去參加朋友婚禮或是趴踢也是不錯的選擇。

 

未命名  

 

剛剛上一套是比較正式的穿搭,而我這套搭配休閒的牛仔褲, 

 

依然是大拇指!

 

未命名  

 

我常穿的鞋子定都是我愛的ya)~~ 

 

怎麼搭配都有型!!

 

未命名  

 

如果是跟男朋友約會,穿上俏麗的裙子,搭配這雙逛街走很久都不累的樂福鞋, 

 

而且鞋子是平底,不會讓男友感到我們好像變高的壓力, 

 

整個就是貼心。

 

未命名  

 

 

這雙樂福鞋跟靴子是不是很好搭配呢? 

幾乎什麼風格穿都好合適,看了我的穿搭就知道, 

甜美氣質、奢華性感、個性帥氣、休閒可愛,通通都可以, 

看完以上的德億女鞋穿搭,因為好多人問都讓我得意了起來。 

他們也有寫部落格分享鞋子小點滴,很細心呢>>http://deshoes.pixnet.net/blog 

粉絲團可以注意他們隨時更新的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deshoes 

想看更多美鞋可以準時發摟他們:)

 

引用文章網址:http://eyes198877.pixnet.net/blog/post/166628865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