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577728 

如果要買超過6cm的高跟鞋,我只能穿德億的高跟鞋才不會腳痛,還可以逛街散步,別家的高鞋都會痛個半死最後被我冰凍起來。但德億的鞋實在賣的太好太快 了,我的size又是大眾款,看到喜歡的動作如果不快一點,只會落入缺size望鞋興嘆的命運。所以我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看看有沒有新貨~

這次去看中的是這雙 也是超高的高跟鞋  大約有8~10cm(沒辦法,女生穿高跟鞋腿馬上變修長變細,光照鏡子就覺得好開心)

試穿時拍的照片

1953571163 

1953571164 

然後被告知我的size只剩下這麼一雙了...當下決定 趕快買!

之後搭配小洋裝的照片,讓我覺得很滿意!

1953571165

  德億女鞋網址: http://deshoes.pixnet.net/blog

引用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milous/12704826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