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8_meitu_11  
  

 

因應拜訪客戶及巡視工地的工作需要,我一直想著要買一個好看而功能性又強的皮包。想當然爾,一得知德億提供皮包客製服務後,我立刻就將我的需求告知德億。於是,我選擇了這款葡萄紅皮革,這樣迷人卻又具有個性的色澤,充分為我的風格做了一番完美陳述,讓我在工作場合上顯得格外出色;而真皮皮質,亦不怕沾染髒汙;再加上依我需求而訂的大尺寸及側背帶,不但容量十足,亦能隨著不同情況,調整為手提、肩揹,或側揹。而如此完善貼心的訂製功能,卻配上十分實惠的價格,只有德億才能夠做到!推薦您,也來試試德億這獨一無二的服務品質!

閱讀沿伸:德億女鞋包包連結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