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601124603197.jpg  

 

 

 

 

 

 

 

 

 

 

 

 

 

 

 

話說每次逛街原本預定要買的東西都沒買到,卻常把不在計畫中物品帶回家,而這次也不意例外。

其實,這次原本是要去把海洋風小星星帶回家的,卻沒來由的來雙民俗風,一切都太突然了,唯一不突然的是德億的鞋就是這麼可惡的好穿!!

這雙有裸色系與灰色系,一開始試穿的是灰色系,感覺很不錯,但最後帶走的是裸色系,原因是為了替鞋櫃增加一些夏天的氣息,其實兩色都很美,只是我口袋不深,也還想多留些銀子給日後的陸續上市的鞋款。

這雙是有點小跟,但不高,推薦給喜歡走起來沒負擔,但又希望有點高度的水水,而德億的鞋子,不用我多說,有穿過的就知道,台灣製、真皮且皮質軟是基本配備,剩下的就是看自己腳的造化啦!也就是試穿起來,合不合腳型和舒不舒服的問題嚕,最後就是樣式有沒有尬意的考量,如果以上通通都按一個讚,那麼就恭喜你可以歡喜的帶回一雙"可以讓你穿得住"的鞋。

ap_F23_20110601124605107.jpg  

 最後,要很開心的大喊>>>先買先享受嚕!哈哈....

詳細資訊 請參觀 德億女鞋  http://deshoes.pixnet.net/blog

 PS也要謝謝德億的工作人員們,你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喔^^ 另外,照相技術不佳,請見諒唷

引用文章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mTQ.XESLGACA3m1u6ODC/article?mid=4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