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_0633-1.jpg

嗯咳!不好意思,請大家把螢幕轉個180度,不然轉頭也可以啦。XD
最近的心頭好,好看嗎?特別嗎?喜歡嗎?

喜歡快叫爸爸買給你!!

本文引用自deshoes - 德億女鞋 超熱賣芭蕾舞鞋 第三波貨到 尺寸4.5號~9.5號 藍紫色 鉚釘蝴蝶結楔型芭蕾舞鞋 限定発売

來很久的大概都約略知道,我的腳很寬,很難買鞋,而且又挑鞋,因為腳有老毛病,一定要舒服才能穿得久。
因為實在太寬,所以總是要遷就寬度,所以我不是灰姑娘,是灰姑娘她姐姐.............泣!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我是前二年在網路看到德億女鞋,評價非常好,可是沒有網路商店,就一直在夢裡想想想想........
終於去年,我等到他們了!在露天拍賣,還有FB粉絲團,小編本人還是氣質美女喔。

於是鼓起勇氣,再跟灰姑娘姐姐的腳賭一次看看,想不到!!我嬴了耶!
這雙鞋我真的可以穿著它走很久,而且腳寬也夠,完全不會擠腳,也不會磨小趾!
再來是它的鞋墊,真的很有彈性,是軟軟QQ那種,而且鞋墊是金屬色,有鞋垢也不算太明顯。
3.5cm的高度很符合人體工學,可以拉長身形,但又不會高到穿不住。
所以我現在幾乎都穿它出門啦!

在這雙鞋之前,我才花了2仟多買aso的鞋,但是...我穿很久了還在磨小趾耶。= =:
沒有辦法穿太久,那麼貴又捨不得丟,只好偶爾穿穿,還是在臨時出門的時候。

所以灰姑娘的姐姐也是有玻璃鞋可以穿的啦!
不對,是芭蕾舞鞋才對...哈哈!

我只拍這一張照片,本來想借小編的照片又怕侵權,畢竟是商品照。
所以請大家連過去看介紹囉!

其實我很想試他們家的高跟鞋,還有這一雙裸色蝴蝶結芭蕾舞鞋
夏天到了嘛!裸色多清爽、多舒服啊!蝴蝶結又很精緻,很吸引人。

我覺得德億女鞋是一家兼具流行和舒適的鞋喔!大家可以試試看,真的!
補一張實穿照好了,哈。

照片_0660-2.jpg

德億女鞋官方blog
FB粉絲團

引用文章網址:http://amway6712426.pixnet.net/blog/post/28945999

閱讀沿伸~藍紫色 鉚釘蝴蝶結楔型芭蕾舞鞋

誠徵時尚開箱文~現賺500元哦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或是德億個人臉書.jpg

喜歡德億女鞋的水水們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或是德億個人臉書

您的鼓勵和支持 是我們努力的原動力哦

 

如果布落格的留言版無法解決您的問題 歡迎寫信至deshoes@hotmail.com

小編會竭盡所能的回答您

德億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1號12F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明曜百貨正對面 屈臣氏旁)

服務時間: 平日12:00~21:00 假日15:00~21:00

電話:02-8771-7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