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客戶推薦.jpg

以前總認為「美麗」與「舒適」很難在女鞋上共存。所以常為了「美麗」而委屈自己的雙足!

 

 有次跟朋友在東區逛,無意間發現一家位於12樓不起眼的女鞋店,進去看卻讓人眼睛一亮。美麗時尚的鞋款充斥滿屋,而試穿之後,更是驚訝竟如此柔軟舒適!

 

 當下脫掉讓我腳痛的靴子,換上我的第一雙德億女鞋!感受細緻柔軟的小羊皮包覆我的雙腳,與彈力乳膠鞋墊溫和的支撐,當我看著鏡中腳上的鞋款搭配。

我開心的笑了!

 

我知道~我找到了一間寶庫,更認識了甜美的小編美人兒,原本就100分的鞋,加上小編的親切服務,讓我從此與她緣起不滅.......

優質客戶推薦1.jpg

優質客戶推薦2.jpg

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iacialin/27268496


閱讀沿伸~寶石湖水綠楔型芭蕾舞鞋

誠徵時尚開箱文~現賺500元哦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或是德億個人臉書.jpg

喜歡德億女鞋的水水們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或是德億個人臉書

您的鼓勵和支持 是我們努力的原動力哦

 

如果布落格的留言版無法解決您的問題 歡迎寫信至deshoes@hotmail.com

小編會竭盡所能的回答您

德億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1號12F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明曜百貨正對面 屈臣氏旁)

服務時間: 平日12:00~21:00 假日15:00~21:00

電話:02-8771-7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