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16e6729c9ad.jpg

我最小又最難達到的夢想就是能擁有好穿又好看的鞋
好看的鞋難穿的居多,好穿的鞋大部分很難看…
加上我的姆指外翻,買鞋真的又愛又恨
不過今年我和qq一起發現了一家很酷的鞋店,我超愛他們的鞋
店名是「德億女鞋」

它在東區的一棟舊大樓上面,同一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KTV,所以一般人不太會知道12樓有鞋店
但就這麼巧就被我們遇到了,本來想說「咦? 這家店在這個地點,好像有點怪…」
不過逛下去之後,完蛋了,我們都敗了!!!! 而且迷上了他們的鞋子
   
這雙就是我當時為之瘋狂的鞋,天知道我第一次能穿這麼高的鞋啊~~~
超級無敵好穿,當下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我這爛腳人居然可以穿高鞋,而且還可以跑跳!?
後來太好穿了,平常不穿高跟鞋的堂姐因為結婚,我就外借給她,她也稱讚的不得了!!!!!
我真的超推這雙!!!!! 大心~~~

650713_normal_df06e.jpg

(圖片來源: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540925.htm)

過沒多久我又去買了一雙黑低跟鞋,簡單大方又非常有質感
重點是店員為了怕我的外翻腳趾做祟,幫我楦鞋又貼止滑膠,大貼心啊~~~~~~~
不過太常穿了,被我穿的有點久有點舊,就不好意思拍上來…
  
   
又過了一陣子我看到德億的fb上公告的新鞋黑色鉚釘蝴蝶結楔型芭蕾舞鞋」

9a9c242945050e7e0be34cb79764953e.jpg

(圖片來源:http://deshoes.pixnet.net/blog/post/17700315)
 
天啊他們的芭蕾舞鞋超級好穿的,只是之前沒有我中意的顏色
現在一看到黑色、又有鉚丁、還有可愛的蝴蝶結,二話不說馬上傳給qq
結果,我們一人各買一雙,哈哈哈哈哈哈哈~~~~

14d16e6729c9ad.jpg

這是在看小隊長演唱會的時候拍的,這麼好穿的鞋也是很rock的啊~~~~ 
   
 
好東西不分享不行,姐妹們下次去東區金的可以給他逛一下
我又要來看下一雙鞋要買哪個款了,哈哈

 

閱讀沿伸:鉚釘蝴蝶結楔型芭蕾舞鞋

 

引用文章網址:http://blog.yam.com/costume8/article/33685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