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jpg

這是我今年買的第一雙靴子,是非常好穿的德億女鞋唷!

這是同事介紹我們的品牌,一開始聽到這個這家女鞋店座落的位置,覺得很奇怪且有點質疑鞋子是否好穿,但是同事去買回兩雙並帶來辦公室之後,我們很多人都被她勸敗啦~為什麼呢?因為她們的鞋真的是太好穿了!

禁不住她的推薦,加上我又是個愛買鞋的人,於是在上上週星期日,我請國中同學如和文陪我去買鞋,因為我不敢一個人去!後來去的時候覺得我真的是多慮啦!只是店的位置有點怪,但還是安全的啦!^_^

到了德億女鞋,就看到年輕可愛的德億小編,在試靴子時她非常的親切,並且針對我的需求為我找較適合我的鞋子,後來我買了這雙咖啡色的低跟靴,本來我都習慣穿高跟的,實在是因為這陣子我左腳的舊傷一直隱隱作痛,她看到我貼藥布便跟我說暫時不要穿太高的鞋,德億小編真的是好人~

clip_image002.jpg

這就是我買的靴子,它是義大利進口頂級羊皮製做的,非常保暖舒適,整雙穿起來也很有質感唷!版型超美超挺的!讓我最喜歡的是這雙鞋的底超~級~軟~的!我愛極了~這樣我以後穿它趴趴走時,腳都不會痛啦!
 

 

以下我試拍幾張穿上這雙靴子的樣子給大家看唷!

照片 025.jpg

照片 027.jpg

照片 026.jpg

好喜歡它的質感,且真的很好穿耶!我今天整天穿著它走了好久的路,結果腳都不會像以前那樣酸痛,我超愛這雙靴子的!它可以穿的帥氣,也可以穿的有氣質,更可以穿的可愛~    哈哈~我想我這個冬天都會一直穿著它吧!


說了這麼久,德億女鞋究竟在哪裡咧?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112樓(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屈臣氏旁)
服務時間:平日12002100,假日15002100
電話:02-87717753 
部落格:http://deshoes.pixnet.net/blog

大家可以抽空過去看看唷!那天陪我去的如和文,也都各買了一雙鞋啦!
哈哈哈~因為真的太好穿了!
如買了一雙平底芭蕾舞鞋,顏色是可愛的藍。

 http://deshoes.pixnet.net/blog/post/20982972

我很喜歡文買的那雙高跟大腿靴,穿起來腿超瘦超長的,有圖有真相囉!

http://deshoes.pixnet.net/blog/post/17139857

閱讀沿伸:貴族御用環釦長靴

閱讀沿伸:優質客戶推薦~改變我人生的鞋店

      閱讀沿伸:美靴女神~Cathy

閱讀沿伸:美靴女神~Elaine

 

 

引用文章網址:http://blog.yam.com/jackieyao/article/32608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