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0_meitu_1_meitu_2

為了公司11月要去阿里山的主管會議,趁著回南部時,跟好友去逛了一趟zara,敗家了一件背心,沒想到,過沒多久,好友說想練習外拍要找我當麻豆,為了服裝想了好久,想到有這件背心,但要找可以搭配的鞋ㄚ! (想敗家的藉口...) ,於是,我踏進了我最愛去的德億,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發現了這雙超級好穿的短靴!! 當我的腳一踏進靴子的一瞬間,我驚呼出來,天ㄚ!!也 太好穿了吧!! 因為,我很少穿到一雙靴子可以撐到我的足弓....這樣走路,感覺都可以飄起來了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雙靴,好厲害!有減壓內墊、球鞋大底和新增中央突起腳弓墊功能...而且~~~跟我的背心超級搭的啦!!! 簡直就是天生一對ㄚ!!

如果有愛穿靴子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這雙非常非常厲害的靴子....聽說,因為太搶手,只剩現貨了...無法預訂了...好險!我先入手啦!!哈哈哈哈

 

閱讀沿伸:DE SHOES 鉚釘低跟短靴

arrow
arrow

    德億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